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

迪奧斯乳膠床墊開箱

因為搬新家所以添購新的床墊.
原本睡的是一般薄的記憶床墊,也去看過也試躺過各大床墊廠商,各種彈簧床、記憶床墊、不同廠牌乳膠床墊等等,最後選擇了迪奧斯!主要是因為迪奧斯乳膠床是躺過最舒服的,對了,床墊就是要是躺(或試睡)後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.
除了好躺舒服之外,迪奧斯的服務與解說也是一級棒.竹北門市彭店長很細心地幫忙介紹乳膠床的優劣(我相信很多廠商都只說各家的好而已),迪奧斯乳膠床墊擁有各項國際認證,而且保固十年,甚至有純天然乳膠製成的五百萬保證,這些保證讓消費者的第一印象是好的.當店長了解我習慣睡硬床,馬上推薦高密度的D110乳膠床墊,這款是迪奧斯在市面上獨有的高密度床墊,試躺後發現真的比較適合我.而另一款是密度D95的床墊,比較適合習慣睡較軟床墊的人.但無論哪種密度的床墊,包覆性、支撐性與抗震性都無話可說,完全不會受到旁邊的人翻身的影響,而且全身包覆釋放壓力,睡起來也不會腰酸背痛了!
床墊的運送服務也很好,由專人運送搬運,並現場拆封檢查與安置到床架上,除了確認尺寸也再次叮嚀乳膠床墊該怎麼保養與注意事項,整個過程非常專業可靠!對了,乳膠床墊要避免直接日曬,半年翻面一次即可,其他就不用做什麼額外保養了.目前睡起來體驗很讚,非常推薦迪奧斯乳膠床墊!
同時,在客臥也咬牙砸錢買了7.5公分的乳膠墊,經過家人的試躺,就算直接鋪在地上,也不會感覺特別硬,而且包覆性意外的好,可以折疊,所以收納方便不占空間,也非常推薦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近期也在為家中長備找床墊..爸爸也是習慣睡硬床..又怕會太悶熱.…經你的分享決定去門市試看看!謝謝您的開箱文

    回覆刪除